這一切,皆為需要打開的宿命。

我相信這是我要去挑戰的事情!而我也感謝這個挑戰!
 

杯子中的水,已經逐漸混濁,看不到透徹.....這時,如果放棄了!
不就很可惜之前所加入的水了嗎?

每個人的生命就像杯子!
杯內中一定有砂石累積在裡面, 挑戰這宿命的時候,總是在不斷地給這杯水加清水。

讓底部的沙子不斷地衝上來....

現在自己的相信,我的這杯杯子,清水沖的關係,已經讓沙都滾滾起來了!
接下來就是繼續再加清水,繼續的將沙子擠出水杯外!
給予自己將杯底宿命轉換。

以前,聽到許多前輩所說的使命轉換宿命,總以為宿命並沒這麼困難,看體驗聽體驗,都覺得「嗯,真是太厲害了!」
而現在,才知道,原來挑戰宿命真的是非常的煎熬,每一天都是在挑戰。
真的是要徹底磨練過,才能真正的了解,這挑戰宿命的過程中,真的是非常需要用身命力去改革我們的人間革命。
現在自己光聽到(看到)體驗、感動的事情,以及用生命力展現的一切,自己的心裏都可以深深的感受到那份真的辛苦挑戰過來的感動,連眼淚都會不自覺的為對方的勝利體驗為之開心。
 
而自己也真的是要用非常感謝的題目來感謝這所有的一切,讓我在這個時候遇到。
用感謝的題目思考、行動。
 

說起來真的很容易,就像在呼口號般(我知道,大家都說我只有在呼口號),我這次真的要做起來!
花再多的時間,每天用生命力用盡全身的力氣去做,回到家時...真的每天都非常的疲累!再累、再辛苦也真的是爬到御本尊前唱題。
 
現在的自己要做甚麼,每天都這樣告訴自己!
我將我要做的事情一一寫下來,每天唱題告訴自己。自己要做的事情!
雖然心魔還是時常的跑出來擾亂自己,但是我相信一天一天地下來,一定會有一點點的成長。

也只有這樣子徹底地磨練,不斷的錘鍊,自己才能真正的成為自己想成為的女子部。
 
怎樣真的做到,又是穩重成熟又可以時而幼稚的女子部。
這就是自己現在在學習的地方。
現在的自己...有時太過OVER,當擁有感情時,腎上腺素上升,很多不理智的行為不受控制!

明智穩重的自己,就一下子被覆蓋住了。
這次的這件事情,我想就是讓我好好的去認清這件事情,讓自己記得,記得克制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