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上班也是每天的必備工作~~哈哈!

下班後我去買了禮物~~想說放學後,去唱歌時可以送給即將生日的‘彥祥先生’哈哈!

不過可能太匆忙了~~忘了帶出門......唉呀!真是失算的說= ="!

我其實還蠻喜歡皮革製的東西,感覺不太容易髒...,想說送手機吊飾和鑰匙圈~~應該可以吧?!

彥祥沒戴手環...只有戴手錶...又沒帶耳環、項鍊....算是正常的男生吧?!我怎麼其他的男性朋友...不是有打洞...不然就是項鍊?!

唉~~真是有點頭大的人~想說要送什麼東西,想來想去就...送吊飾加鑰匙圈吧!哈哈~我還特別選“雙子座”還有刻”6/4生日快樂”光想到就可以感覺到生日禮物的感覺耶!

現在去學校幾乎都是打球~~又打了兩節課的羽球~~手真的最近運動的很勤快的說,都流汗了~~果然是好事,哈哈!

晚上一放學我就去錢櫃和大家會合~~幫忙彥祥、廷芳慶祝生日~~好多人好久都沒見到嚕,真是有點想念。

不過我覺得我進去時之後~~惠茹、惠珊、燕子、佳宜等許多人...紛紛跟彥詳敬酒~~還滿杯的說,果然真是“會玩”!!

連阿官阿姨也敬彥祥酒~~哇....真是一定要滿杯的說....太屌了~~這些人。

廷芳大家也不放過~~大家也紛紛給她敬酒,大人的世界真是真實的說。

在慶祝生日的時候,發生了一些讓我臉紅紅、感覺很怪的事情....為什麼要我去”獻吻”ㄌㄟ?!= ="

那時~~大家還很溫馨的慶祝生日~~唱生日快樂歌,唱完大家突然說”獻吻、獻吻...............”哇~~我還想說是兩個壽星的說....

沒想到........只能說這是讓我覺得最怪怪的事情了,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

不過我在唱歌時...發現彥祥做了一件我該學習的事情;彥祥都會親自去送要提早離開的人。

即使現在正在唱歌...也會放下麥克風...走出去說謝謝、謝謝。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賓主之禮”吧!以後真的要多多學習的說。

我想我可能要延後幾天才可以送彥祥生日禮物了。

不過”祝彥祥生日快樂!”,也”祝廷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小敏 Mina 的頭像
    沈小敏 Mina

    絕對不輸!冬必為春!要成為像太陽一般的人!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