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照常的上班,可是晚上..........

我下班後丫莉也來嚕~~因為他要買畢業可以穿的衣服,真是可愛的說。丫莉選了兩件衣服,一件灰的衣服,一件黑的背心;我們兩個也很快速,一下子就結束了。

迅速的衣服之選之後,丫莉要去剪頭髮啦....而我要去龔小婷家練鋼琴....

其實已經可以不用練了,鋼琴的關係.....我們兩個4點半就到煙波幫忙了。

裡面的設備真的是格調算高耶,餐具、椅子、桌子、地毯....真的跟一般的餐廳不一樣的說。

5點了~~大家到位了...剛開始大家都穿制服~~結果第一階段的結束後......

大家馬上換衣服....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猛,裙子、高跟鞋、頭髮、化妝....真的是說“女人“。

第二階段時...是頒發大家提名的獎項....結果真的不出我們大就的預料....,我跟丫莉...的到了一個“最佳組合獎“....

可是...老師怎麼可以以“白目二人組“來介紹我跟ㄚ莉.....。

結果主任就開始叫我“白目儀“叫丫莉“白目莉“....我們兩個還上台去領獎...真是不知道怎麼說的一份頒獎....

頒獎結束...老師的訓勉...是最後的結尾...在老師的訓勉中...收益良多就是學生。

晚上~~大家結束畢業餐會,領了畢業證書....唱歌....大家的下一攤。

今天~~恭喜我,畢業了!辛苦了!敏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小敏 Mina 的頭像
    沈小敏 Mina

    絕對不輸!冬必為春!要成為像太陽一般的人!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