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前幾天就說要來包水餃~~雖然端午節事包粽子啦!

可是太麻煩了,所以想說來包水餃~包元寶。錢錢快進來唷!

我哪天可辛苦嚕,上班上到6點才下班~~因為店長副店都有事~副店在忙包水餃,店長則是去他親戚家~~

不過屁軒還蠻早來的~~來幫忙包水餃,副店說他包10個比屁軒包3個還快....真是點點點,他真不知道是不是慢工出細活。

不過副店調的內餡真的很好吃,不過皮就有點厚就是了。

我吃了好多~~不過到後面,真的有點剩太多了....大家晚上就開是廝殺~~大老二~~

本來是玩錢的!!可是真的是....不知道耶。

所以後面,副店就說看誰先贏3道...就可以淘汰不用吃那盤大水餃,我算運氣還不錯,最先贏了3道....

呼~~不然我就要吃水餃了,太恐怖了。

屁軒真的是很厲害唷~~邊玩牌邊尖叫~~果然跟婯葳有一腿~哈哈!因為他們兩個人都還蠻會叫的......= ="

最後因為屁軒真的是認為自己要輸了~~就開始吃水餃,剩下一點牌...就有點放棄了,換店長幫屁軒出完...

結果...店長贏了,屁軒超興奮的,變成照明燈要吃了~~~哇ㄌㄟ!真是太刺激了!

我還趁機拍了照明燈吃水餃的照片唷!真是超爆笑的。

這一天比較讓我覺得有點悶的就是媽咪的口氣有點不好,可能沒跟他講說我幾點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小敏 Mina 的頭像
    沈小敏 Mina

    絕對不輸!冬必為春!要成為像太陽一般的人!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