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你~
很開心!
為何你什麼都不說呢?
可否請你透露點訊息,
告訴我....你需要什麼?
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你的一舉一動.....
可以代表你的想法嗎?
笑一個吧~!

期待已久的休假....星期四。

很久沒有好好坐在鋼琴上彈琴了,我喜歡!


看了一部電影〝美女的煩惱〞

雖然是喜劇,但是還是在最後時流淚了.....親情跟愛情的結局。

要是願意...我現在想多學習點,不是因為別人,而是自己。

上帝給了很多人不同的天份,希望可以好好運用在自己的人生上。

我呢?擁有使命....我願意。

這兩天的煩惱讓我好不容易解決了...可以好好的睡了。(哈ㄚ~雖然嚇到了一下)

ㄨ~~我的手機什麼時候可以好呀....!還是要好好加油啦~!^~^

看到一個人的努力,為的就是一個人,看了自己也覺得要為她加油一番!因為我看到她在努力她的思想!

自己什麼時候可以開竅ㄌㄟ....不要再神經大條啦~!^~^

晚上時,佳慧跟我講說我要多多學習,這樣才會讓大家多多進步。

我的曲.....可以讓人感到幸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