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咬一口~!

戀愛像蘋果一樣...咬下去的第一口,可能會很硬...但是甜甜的滋味卻想再咬一口。

快樂就像是吃完的蘋果!有著可以回味的蘋果仔!


想念一個人是很美好的一件事,相信他過的快樂就可以。

對自己放手吧!或許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在遇到新的緣分。


要是不介意的話,我願意把這曲送給〝妳〞,雖然不是說非常的傑作,但是我希望可以讓你心情好,或許你可以在找到更棒的。


最近家裡的狀況也不如以前...很多事情都讓大家煩透了心,要是我多犧牲一點任何東西,可以換得家裡的快樂....我願意。

只要相信就行,不相信很多事都不會發生。

現在我願意多多唱題,多祈求...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度過此難....以前大家不都是這樣過來的嗎?親愛的爸爸、媽咪,我最愛妳們的!

我們小孩會加油的,我願意多花點時間給大家,要是大家不覺得我是個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小敏 Mina 的頭像
    沈小敏 Mina

    絕對不輸!冬必為春!要成為像太陽一般的人!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