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連假,
第一夜.....我失眠了!


睜著眼睛....看著書竟然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想念了!



昨夜,看到爸爸跟朋友講會錢的事情.....這個月、下個月都是因為錢不夠!所以只能每個月每個月開票先給人家!
不是不還錢,只是沒辦法一次這麼多的錢.....一個月一個月一、兩萬的還吧!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無法好好睡覺的原因......

早上我傳了封簡訊給你....
告訴你我失眠了....這對你來說可能有點諷刺吧(sorry)
我也不想要這樣子.....無法安心的睡覺......
可能真的很沒志氣吧!>"<

可能大家看到這篇...大家應該會罵我吧!
怎麼又這麼的笨...有傳簡訊給你了!對呀.....我是傻!
愛一個人愛到傻了....
我知道他的各個、他的一切、他的生活....就是因為知道,
我知道她說謊...但我還是想要搓破他的謊言,想知道她更內在的一切....
急了、慌了、怕了、倦了.....
現在這樣子....未必不是壞事....
先這樣好嗎?




這幾天,
我在家裡.....半休息、半想事情......

身體的狀況已經好很多了!
休息了很久,幾乎都是一整天都在休息......
當看著電影、看著書......


我突然呆滯.......

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出門....要做什麼?


我通通沒有頭緒.......

所以我待在家裡!

宅了!




看到家裡的一切,
我不知道我可以在找什麼倚靠........

或許,
我不是要依靠.....
只是想要發洩一下吧!


>"<


嗯嗯....給我發洩一下吧!





其實....說出來後,
我好多了!



媽咪跟外婆說接下來媽咪所賺的錢會一點一點還給大阿姨!
外婆很開心的拍手了!
媽咪卻不爽了.....
媽咪又跟外婆吵起來了!應該算是頂撞吧!
我知道外婆罵人其實很狠...媽咪就是因為從小這樣給她罵,所以有時候很多事都是意氣用事。
媽咪說...只要家裡沒有錢、欠債....連自己的媽媽都覺得很瞧不起....

現實的真的讓人很難喘口氣.....


不知道這些通通講出來到底對自己有沒有好處.....

反正通通講出來總比悶在心裡好嘛!



加油~~!
沈小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小敏 Mina 的頭像
    沈小敏 Mina

    絕對不輸!冬必為春!要成為像太陽一般的人!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