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開始....整個是經精彩!

從下班開始....期待著快快下班,快快將印表機帶至會館布置著第二天開始的「南新本部國中歡樂成長營」!

結果....我就被車撞到了....囧

 

警察、筆錄......警察局.....好吧!就這樣!我也應該沒受傷吧!

不過撞到我的人我總感覺有點奇怪....讓我有點感到害怕!因為一直問我說有時間可以喝咖啡、吃個飯= ="

總讓我有點害怕....

 

接連的兩天

活動尖叫聲不斷,同學大大的吸收,每位同學的成長,共戰夥伴的每一位成長都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非常感謝!

 

這段時間讓我非常挑戰,除了工作常常被罵到哭,夜裡不斷地流淚低潮面對自己的工作....

有時必須面對爸爸喝醉時的盧樣...當然非常希望爸爸可以再少喝點酒!

活動第一天晚上,從苗栗講堂回來後,雖然非常疲累...休息一下後,爸爸回來了,喝了酒醉,也盧到了快2點...

這宿命的挑戰讓我非常的明白...一定要好好的堅持到底,徹底用使命用信心去挑戰!

要去徹底祈求父親一定要與我們一起唱題,一起信心!

 

本來以為車禍沒怎麼樣的...結果連兩天下來....

才知道...原來除了瘀青之外...

2014-08-03-23-31-11_photo  

我的腳原來已經有傷口了!

而且連兩天都穿褲子,第一天使牛仔褲...傷口黏褲子並不嚴重,今天穿比較休閒的褲子一整天下來...上下奔跑!

回到家後.....痛.....= ="(褲子要跟要跟傷口用撕的才能分開.....)

我的褲子.....自己洗(囧)

 

這次的自己,負責是總務,總感覺自己做的不是非常好...心還是有些擔心熱力的同學狀況,對總務狀況也有點東漏西漏的!

非常感謝我的夥伴,總是幫忙地協助我!

自己要成長學習的要更多,這一次的學習真的很多,不敢說自己這次的是滿分,但是真的很盡力!

 

接下來,努力工作!

來好好挑戰8月份的活動以及座談會跟培育我的同學們嚕^^

謝謝你們大家每一位!

我記得你們的每一位!

讓我非常感動,每一位的細心,每一位的體貼,每一位的堅持!我都看在眼裡!

2014年,後半年我們一起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