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一句話,所以我承受!
因為這是我選的,我認!
我不後悔,不管未來到底會如何!


到底一個人可以有多少的耐力與心臟強度?

這夜,你告訴我你很多的想法,甚至對不起我的話你也講了!
老實說,我很受傷,因為我這是被動的接受我自己的感情!
我沒任何的選擇,不管要不要跟你一起,只要你之前的女朋友一說;你是我這一生的伴侶!
我們馬上就結束!

其實,我不厭、不惡、甚至不知道該不該傷心,感情應該是兩個人的關係,要不要在一起,應該是兩個人的想法,並不是靠另一個人一起決定!


當下,我只有無奈,但是更過一陣子我反而很生氣...........
或許我真的很不是很棒,甚至是沒有很漂亮!
有時也有會小孩子的脾氣,有時也會笨頭笨腦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實行很多東西!


但是我要做好我自己!


當我要問你這個問題時,
請你一定要很直接很誠實很認真的回答我!

我問:「你喜歡我嗎?」

你馬上說。你說:「喜歡」

因為這一句,
我的心臟跟耐力一定比你強!


你知道嗎?
當你吱吱嗚嗚的時候,我問你說;要是你想的跟我想的問題是一樣的,那我會說「好!」

在我要對你說「好」的時候,我知道我要承擔什麼壓力,也知道我要承擔什麼後果!
我知道你們家並不是一般的家況與背景!


我知道因為你的過去、現在、未來造就了現在的你,這是你的個性、你的本性,這些並沒有代表什麼!
你說你想要改變,想要有人可以管住你,就連你都說你爸媽都管不住你。
我似乎並沒有很大的信心說我可以管的動你!

你想要改變,但是本性與個性並沒有辦法說變就變,這是要慢慢的養成!
我可以陪你一起去慢慢做養成,我並不需要你給我什麼東西,只要你給我「你喜歡我」!

我可以去承受壓力!
再辛苦的壓力對我來說都是生活!

在學會中,因為壓力,所以我學會很多東西,也造就很多的自我!
我不敢說我擁有多大的靠山、多大的財力、多大的能力、甚至是說多大的抗壓性,但是.....
我很慶幸我擁有御本尊。

「所持之法,若是第一,所持之人,亦必是第一。」
我相信,這是我的信念!



我擁有絕對不輸的信心!你給我等著,我就不信我會輸你!哈哈~~~
雖然我承認我只有體力輸你,其他的我就不承認了!哈哈~~~


每天給自己累積福運,累積信心,我一定會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