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對方對你...愛理不理!

那你對對方的本身...是否就是不存在的代表吧!

 

 

別放棄,相信每個孩子,相信給一個人,用真心去對待你該對待的每個人。

自己也是,對待自己...請收起世俗的心。對待自己值得對待的人!

 

當我自己,在乎我的同學,在乎我的孩子們時,即使他們不開心,我也願意去跟他們聊聊!

熱臉貼冷屁股...沒關係,因為我也走過那段不知道怎麼表達、不知道怎麼敘述的時段,那時的自己會覺得...「別人都不懂我。」、「別人都不理解我。」

但是...國中的那階段,很多事情都似懂非懂,真正明白的並非是只是表面,只有走下去往前進,才能看到未來的光明。

自己走過那段黯淡的時候,更不希望自己所帶的國中同學有這樣的感受。

 

每次總是希望,可以多跟他們對話,多了解他們!

區教學、支部日、歡樂成長營這些活動,我總希望你們都可以出來!

我也會努力都去一個一個家訪了解你們!想了解你們如何在學校的生活、你們在家裡的感受、在平常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事情,在補習班中的辛苦、或者社團活動中的榮耀等等。

 

編織自己的夢想,我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們!

 

因為我有過如此不同的過去,更希望可以陪著你們走過更勝利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