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開始放暑假囉!

  我的鋼琴~是我的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我的英文~~!要再加強嚕!

第三件事~我的會計~~!我想要考乙級耶...雖然有點說大話,但是我想試看看...畢竟我也是有興趣的呀!

再來~~我今年的重擊大任~~〝減肥〞呼~~因為考試的關係...我就熬夜看書...結果...邊吃遍看啦~~!害死自己了....肥了2公斤


今年這個暑假我沒有做兩份工作....想說會不會閒不住丫?

想到今年我們家的經濟狀況....每況愈下了....前幾天看到爸爸跟媽咪吵架...心情也不好

所以我想說想在去找一份工作...不過媽咪說不用了.....

這個暑假我想我要好好的打理家裡吧!最起碼要把我家的小鬼照顧好呀~!

哈哈~~!而且也要多充實自己唷!我要去文化中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