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天的太陽好大大大唷~~! 

中午時載世涵去中華大學!ㄨ~太陽好大唷! 很開心的我騎到竹東耶~!

雖然回新竹時我有迷路一下啦~XD!但是還OK啦~!

回到新竹時我就想說經過園區~!我就想到我的ㄚ莉~所以就打電話給ㄚ莉嚕!

哈哈~ㄚ莉有上班耶~!所以我就去園區找ㄚ莉嚕~!一進去時...我又迷路嚕= =

所以ㄚ莉就來找我啦~!好險我去找他時,ㄚ莉是休息時間^~^開心耶~!


我與ㄚ莉的拍照唷!這天我晒黑嚕~~!哈哈~健康健康~!

ㄚ莉ㄚ莉~我們二人組還要繼續多多加油唷~!

不過我下午時就回家嚕~!買了些蔬果就回家煮飯嚕~!真是不好意思唷~讓我家的小孩餓了一下....= =

煮完咖哩,洗了碗...阿錐就說要去看書...看國文~!所以我還沒吃到我煮的飯我就跟ㄚ錐出去看書了.....

在看書時,聽到世涵說她男朋友還沒去載他回新竹....ㄜ...怎麼會這樣ㄌㄟ...!?]

在我跟世涵的電話溝通時,她男朋友就去嚕~!我就放心了嚕~!

沒想到= =....五點多時,世涵打電話說...車拋錨了....而且竹東還在下雨...天哪.....!怎麼辦?

我就問ㄚ錐...結果ㄚ錐就說現在要是我們衝去竹東幫忙...一定會趕不上考試的...所以我們就沒辦法了....

我就跟世涵說等我們考完後就看情況如何~!我到學校時,有再打電話給世涵...他說已經沒事了...好險唷...!

真是嚇死我了.....安全回到家就OK囉!今天很謝謝ㄚ椎一起來讀書唷~!

今天的考試真的是很加油吧~!就只能說....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