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壞了.....時間再轉嗎?!
我的時間可以變成48小時嗎?!
24小時...不夠睡覺,不夠多做一份工作,不夠多看一頁的書,不夠多彈一首曲子......

一天48小時好嗎?!最起碼我可以再多看五頁的書,最起碼可以多彈一首曲吧!還是多睡一個小時的覺......

白天時看到在睡覺的狗...好幸福唷!不過就躺在店門口也太大牌的吧!哈哈~~



星期五時...我還笨到撞到教室的門...= =整個就是傻.....不過好痛唷...我還把臉蒙住趕快衝出去(想說應賅不會被看的太清楚吧)...

星期六時...忠軒的智歯因為蛀掉了,所以就去拔掉了....我就想到高中時...彥婷開玩笑的說我應該長不出智歯吧...因為我這麼笨....哈哈~~!天哪~~現在想想我可能真的是太笨了吧...不然我怎麼都不會長丫......
可是店長說我不會長很好呀....因為不會痛!不然嘴巴後面的肉會很痛...呼~我也知道,因為我常常會笨到被我的虎牙咬到我的肉.........慘丫!還真的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