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照理說應該是很充實才對........
我,竟然有心慌的感覺~~


So bad.......


當我知道這不是我要的時候,我會選擇不要再去碰它!
但是.....
當自己必須去面對時,心裡總是很慌慌!




當我知道你不是我要的!
我選擇當朋友!
當我發現你對我的感覺不像是朋友時,老實說我有點害怕!

對別人時,我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反應!
其實讓人很反感.......?!


當自己不喜歡時,也請考慮別人的感受!

這是我今天的省思!



或多或少自己做了讓人感到很反感的事情!
或多或少自己釋放了些不太是朋友的電波!
或多或少自己要學習釋櫰與放手!


這是我的壞毛病,對於某些事情有些執著;反對於對另外幾些事情又有些有放棄的心態!



自己請將心比心一下!

自己是不是也做了讓人感到反感或者讓人很困擾的事情!


思考一下....我們自己是不是也是這樣....
老是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