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愛情是毒藥,會讓人一試再試,一遍又一遍的去做TRAY!

而我就是一個不怕死的傢伙!

明明就痛過了!
自己還是要再愛,還是要再願意相信人!
相信人是好的,相信這個我愛他的,他也是愛我的!


而自己其實~在愛這麼多人之前,有沒有先愛過自己!?

老實說,
愛著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有多久沒有愛著自己了?
還是說,我自己是不是有愛過自己?



愛上自己,是有多難的事情?

這件事情,我想我到目前,我都還沒學會!

每一任的學習,每一次的相遇,都是讓我學習到愛惜自己,愛著自己的負責!唯有這樣,我才能自己成長!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會笑,會與大家一同歡樂!


 下次,好好的坐著喝杯咖啡!看本書!
我想靜一下!
寫篇文章,放空一下!
或著出走一下,讓自己享受一下!

不過,你願意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