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自己長到這麼大時,才逐漸的發覺我自己要的東西......



其實,路倒底怎麼給我選....怎麼去想其實都沒有用.....
因為路已經幫你選擇好了!



最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

不斷的想要步,不斷的想要自我挑戰!

或許是能力不足!
又或許是時間還沒到!



到底如何.....
當我已經站在選擇的路上時,自己竟然也會不自覺的選擇!



阿誠對我說;你的青春還很長!
阿哲對我說;別亂想了,快點賺錢比較重要!
佳慧對我說;雖然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但是很確定清楚了一件事情。
如如對我說;自己都快不是自己了,還想要做什麼!


當我開始成長時,我知道選擇是一項大挑戰,但是卻是一個轉折點!


我相信御本尊是會給我答案的!
努力的奮戰吧!

累積題目數,累積福運!
累積幸福,累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