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媽咪的同學會,高中同學會!

一個有20年歷史的同學會,這次媽咪的同學來了蠻多人的說!

可能是彼此的孩子都大了吧!






我的媽咪,
很可愛,很天兵,鬼主意也很多。

有時候會被他的天真嚇到!
也許是這一份感覺,
給了我們小孩子很多的努力要去做到「保護我們的家」

大家都說我們小孩很厲害,
自己打工、自己讀書!

兄弟姐妹照顧彼此!




也許這是一個分不開的親情吧!
我很喜歡!



在苗栗的薰衣草森林!

那時再薰衣草森林時,

原來「等待愛情」是薰衣草的花語。
也許,我愛上了這種花。

等待!


媽咪給我和小妹做個個手工香皂!




超可愛的說!

下次自己來做做看!


在薰衣草森林時,原來.....

蚊子這麼喜歡咬我!

嚴重到我的腳踝整個都紅的!



但是,今天真的很開心!

尤其看到媽咪這麼的開心,我想我也很滿足了。


媽咪,今天的妳看起來又年輕了很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