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翻了翻書櫃裡的書;
「你就是我的一百分」吳若權寫的書!


我是個很喜歡翻舊書的人,尤其是兩性方面的書籍.......

「認真的女人身邊,應該要配個好男人,彼此才能相輔相成。」

對呀!

不過....現代的女性已經愈來愈獨立,也愈來愈耀眼!

在這段文章的最後,看到一段;
「現代女性在事業方面的表現,愈來愈優秀;但是她們內心裡仍然非常渴望一位足以和他匹配的男人。男人若不求上進,抱持獨身的女人,將會愈來愈多。」

這段文字似乎有點諷刺,但卻讓人很能體認。

以前的女性,往往因為家庭因素,父母的傳統,認為女孩子不應該拋頭露面,又或者說女人只要嫁個好男人就可以了!


現代,這已經不是這樣的觀念。

職場中的女性,已愈來愈為自己的生活做努力。
也為自己的美麗再做努力!


努力的做好自己,似乎是現在的女性想要的夢想。

愛情,似乎逐漸變的可有可無.......

誰不渴望愛情呢?
但是....往往可以匹配女性的男性.....已經愈來愈沒有了!
女性的比例已經愈來愈超出男性了!


最近,自己也碰到一個問題......
一開始以為自己會讓人受傷,結果反而是自己讓自己受了傷.....(?)
原因是自己!?(驚)
或許,真的是因為不同的觀念,不同的想法,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層級......
甚至我們連開始都沒有(?)就結束了!

但是.....
我不後悔!

因為,這是一份很真的感覺,最起碼我知道自己可以再多為自己加油!
為自己努力!



我相信,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也最會打扮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