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杯的香片!

有人說:
失戀,必須先釋懷,才能在獲得幸福;
就像茶杯,先要倒掉隔夜的烏龍,才能再為自己沖一杯熱騰騰的香片。
緣分盡了不避免強挽留,如同,
頭發禿了,不必勉強旁分。


或許我還沒準備好要沖掉我的那一杯茶,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昨晚,
應該是很開心,很滿足的睡著才對。




但是.....

我竟然發現我哭了。


莫名的寂寞,
莫名的想要分享,
莫名的想要一個擁抱,



怎麼了嗎?

我可能只是想要到調茶杯內的隔夜烏龍,
卻不想要換掉茶杯內的茶包,
想要繼續在沖著水泡上一杯繼續的喝。


我現在會學習愛自己,
但是,
夜晚的一陣莫名,
卻讓我被打敗。



不過,

我很堅強,
我會站起來。

我相信,我繼續的祈求,
繼續的唱題,
一定會有成果的一天。

這杯茶,
我想我可能目前還會繼續喝我的這一包茶包吧!

只能等時間,
慢慢的沖淡我的茶包,
我想.....

我才有辦法再換一包茶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