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任了佛法講座,讓我很感動的一句話是:「不是仰賴諸天,而是以奮起的確信一念來打動諸天來守護。」

我也明白自己有些時候,為何唱題會像「乞討式」的煩悶感,原來是我一直希望仰賴諸天或者是誰來幫忙我!

 

曾經,我難過甚至覺得煩悶!為何「心」容易受到動搖!

但是;「感謝你的出現,讓我更明白......原來我的未來伴侶,是要怎樣的一個人!」

「八風不動的心」,是我覺得非常需要的!

當在唱題中,明白了這個道理,心...不再難過,不再煩悶!

更確信著「幸福是由自己創造」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43-13060Z952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