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自己發現.....愈努力的想要好起來,愈急就愈勉強....我好像只能一點一點地慢慢來!

就如同受傷...是一點一點地慢慢累積,要傷口復原也是需要意志力以及耐心毅力一點一點的再多花一倍的力量回來!

 

DSC_0400[1].jpg  

 

如同現在的路一路的蜿蜒,還是會抵達!

謝謝妳,kiwi!給我這麼大的鼓勵!

 

DSC_0390[1].jpg  

謝謝竹,謝謝涓,給予我陪伴的兔子!

讓我可以在夜晚中不害怕恐懼!

 

每天每天,我知道我必須吞下許多許多的藥,有憂鬱症的藥,有過敏的藥,有氣喘的藥,甚至還有婦產科經血的藥!

我自己每天都放點音樂給自己,每天都要用很大的力氣用最後的力氣坐在御本尊前唱題!

我知道我的生命不該如此,我還有使命!

我問過佳雯姊說,為何我無法走出來呢?甚至自己還會憂鬱症甚至是還卡在這痛苦的地獄裡呢??

大姊說因為這是使命,佳榕也說這是我在最開始前自己舉手所要的使命跟難,要來學習的!

 

現在或許我會說,我要的不是道歉,而是自己可以趕快好起來!

我要的是一點一點地慢慢的修復好自己的心!

不再是畏懼人群,不再是勉強自己,只因為自己是自己!不再恐懼夜晚甚至是恐懼起床。

自己想的甚至不是死亡!而是我要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