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憂鬱壓抑了半年之久.....

軟弱壓抑了半年....終於崩潰了!

 

醫生評判,中度憂鬱症!

 

我開始吃藥!身體狀況開始瓦解.....

 

害怕夜晚

只能在御本尊前唱題

發抖著哭泣著唱題!

 

白天、人群前其實眼前看到的都不適很清楚,甚至是看到的人是重複的兩個人....

可是我必須每天每天告訴自己,我沒事!我很好!

 

我很好,我知道,我會持續著開會,我會將我的憂鬱症戰勝過去!不靠藥物只靠我自己一一的戰勝過來!

 

我知道我可以的!

我是先生的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