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新本部,竹香竹寶加起來,總共舉辦了!
8場的總會!

這其中,我缺席了2場......

但是,在這幾場中,我也學習到了很多!


對待同學的禮貌、對待夥伴的態度、以及處事的方法還有自己的認同感,最重要的是自我反省以及感謝每一位同學跟夥伴的心!

這些學習的東西,是自己無法在一般教學中所教的!
在這幾場總會中,我學習到了!


對待同學中,自己認識了比自己年紀小的很多同學!認識中,明白她們的心裡與理念!最害怕的尤其是孤單!
對待夥伴中,自己也學習到將心比心的態度,相信自己的夥伴,給與彼此的鼓勵!
自我的認同感,對於自己總是超沒有自信!面對很多一起的問題,總是自我會感到害怕、緊張,以前甚至是逃避,這次有大家的幫忙,崩潰之餘,卻也是讓自己大大的成長!相信自己以及夥伴們都可以一一克服!

我的反省,做不對的事情就是要自我反省!
說話態度,語氣、肢體動作這些.....!在什麼場合下該要有甚麼樣的行為舉止,這些被告知了,也要好好的反省!
在工作上也是,這是讓自己成長也是讓自己明白認清事實的一個自省的態度!

感謝同學,每場總會都是有每一個同學的出席!缺一不可!也因為有他們這些同學們,所以總會才有辦法場場成功!
這不是一個人所可以做到的,是要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奮戰才有辦法達成的目標!


這幾場的總會下來!
我成長了,也更期盼在2013年,自己是更加成長的!
不僅僅面對人、面對事、面對自己!都可以達到自己所謂的準備齊全,把握機會!

謝謝,2012年!
 



夕陽,代表2012年即將結束嚕!
接下來的就是嶄新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