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話說......

馬桶又壞了= =


為什麼這樣說呢?


我來驊洲上班不到3個月......



馬桶不通就已經有三次多了= =



群聲說是我用壞的.....


哪是呀!



我只是剛好磁場不合,
被我遇到了嘛!





我哪知道馬桶會這樣對我!>"<




問大叔說為什麼馬桶會不通....
大叔說,
可能是有人把剩的飯菜到進馬桶裡,
或者是又人把垃圾丟進去.......




上次我還用通樂倒.....
好不容易馬桶有一點點反應了.......



結果今天>"<



又給我壞掉了!




我不理了!

行政部的說要找人來修了!


快修快修!

不然又說是我用壞的......



哈哈~~~



我怎麼這麼衰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