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你們每一個人的努力,才讓我們不斷的想要努力再努力的付出
不斷再不斷的回應著彼此,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繫絆,無法退轉的信念與永遠想要奮戰的原點!
 




參加台灣創價學會50周年會慶青年和平文化節,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那份感動,我想應該非常的刻畫在自己的生命中。
真的一輩子都無法令人感到忘懷,那種用盡自己的生命力去展現的音樂、舞蹈、聲樂等等!讓人無法不感動不流淚!

2000年5.3我無法參加,因為年紀太小了,而且也沒這機會!
經過這幾年,今年自己有這份福運、機會可以參加!真的很感動感謝!而且看到許許多多共戰夥伴,在台前台後的奮戰之姿,真的很讓人感到很辛苦以及感到很棒!

不僅僅讓我再度燃起自己奮戰的原點,也讓我再重新思考自己為同學、為家人、為廣布所做的努力!所想要與那份自我奮戰的回應!

我想就是因為我們都是創價青年吧!

就是因為有如此的許許多多感動,以及每個人的努力,才讓我們每個人不斷的想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的付出,不斷努力努力再努力的讓每個人獲得幸福,所以我們彼此回應著彼此,繫絆著彼此,讓我們無法退轉,讓我們永遠有那種回到原點的那份單純的信心!



在學會這個大家庭中; 以前草創前輩們的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到經歷過冬必為春到現在的台灣廣布50周年,現在的我們有壯年部、婦人部默默背後的大支持,再加上許多未來之寶同學們不斷在成長,不斷與我們彼此回應著,讓我們這些大哥大姐,每一位都很願意很努力的想要回應師匠以及前輩們的那份繫絆!


未來,還想要在100周年參加一次,想要再讓自己的生命,刻畫出感動無比的奮戰!

親愛的弟弟,你真的辛苦了!
親愛的共戰夥伴們,你們真的很棒!
親愛的Aki,你也辛苦了!



Mina 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