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8月,我接下地區女子部長使命!感覺有種奮戰的感覺!
最怕的是自己會沒有時間去做好很多使命上的感動與共戰!

自己曾經是被受照顧之人,現在開始要去指導、照顧人!
老實說,有時我連自己都照顧的二二六六了,還要去照顧別人!自己真是慚愧!

到底如何可以做到真正讓人感到可以鼓勵到他人的人呢?

我需要做甚麼樣的調整?

上次與育慈在聊接任使命時,育慈與我分享了他剛接使命的調整工作與自己的生活!
我想這接下來的半年會很辛苦,我承認我是個喜歡工作的人,工作上的成就會讓我有時,更相信自己!反而是學會上的一些照顧同學,有時卻是自己無法掌握到的肯定感!
是自己的鼓勵錦囊不夠嗎?還是無法體會同學與女子部的繫絆!?
最根本問題應該是題目不夠吧?

這半年,我想我要確實的做到許多調整,不僅是下班時間的調整,還有自己休息時間的調整,以及多看些鼓勵與和樂的鼓勵,自己的題目累積也很重要!自己有目標想要再明年做到,那這半年~我絕對不可以浪費掉~!

就讓自己調整一下自己的腳步!好好的出發吧!


謝謝在我身邊陪我的每一位共戰夥伴以及你,還有我的家人們都讓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