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忙著這個時期,這個期間......自己總是有一個非常令自己感到有點困惱的問題!


我一天要帶多少東西壓?

或許....應該很多人都會發現,沈ㄚ兔總是帶著很大很大的包包!
應該是說我懶吧!
一整天一出門,該帶出去的都通通出門!



工作、學會、自己的用品......
一天都不知道要帶多少東西出門......囧......



一天帶幾包?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耶!

我知道我上班要一份筆記,一份資料。
學會要一份筆記,一份資料,外加當月的資訊及同學通訊。
自己的還有一份筆記本,自己的袋中袋,水壺.....。

發覺....自己都快被自己壓矮了!
可是,一早一出門就到晚上回家,很多東西一出門就是一整天帶出去,上班、學會、自己的用品。



到底.....要怎麼樣才有辦法改變這樣這麼多多多......的東西呀!
我也不想每天背這麼重的東西出門呀!
可是.....就是沒有安全感嘛!

我就已經沒有帶化妝包出門了.....,怎麼東西還這麼的多呀!囧!= ="

到底.....是整理得不夠徹底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