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個晚上...終於可以說是復活了吧!?

早上上起班來就比較不會這麼的累了...真的一個晚上沒睡覺加上直接上班...只能說”很操”!!

晚上等妹妹補英文後...我帶他去市區找幾件衣服...因為他要畢業嚕!我家的小孩要畢業了,當然要選個較不錯的衣服啦!

好險小妹是我們家最瘦的一個...不然我想衣服也是不好找...動作很快的我...挑了幾件襯衫、裙子...給小妹試穿後,決定了一套蠻像OL的服飾...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看就是了。

買完小妹的衣服...經過店裡...就只看到忠軒在上班....

不過...後來跟店長她們一起去青草湖夜市...還不錯的說!哈啊!

一進去夜市...副店和肇銘就看到河豚...超小的...我還沒看過這麼小的說。

店長她們還說要買3隻給慈慈養...聽說是肉食的....到夜市逛街...還跟店長一起買了些髮飾,19元...

我還買了朵大花...之前看丫莉綁的很好看...不過不知道在我身上又是如何...= = 。

回到家裡時,媽媽看了我幫妹妹挑的衣服也說不錯看...嗯...之前看蔡蔡穿衣服的形式...很多種不同的方法,就找了幾件類似的給小妹穿...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