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最愛的焦糖瑪奇朵...感覺好奇怪!

明明已經不在我身邊了,我還是老樣子的一早煮兩杯咖啡;一杯黑咖啡、一杯焦糖瑪奇朵.....

喝著我的黑咖啡,想著....

當時的你說:黑咖啡哪裡好喝呀?又黑又苦,感覺一成不變...沒有當下甜甜的幸福感!在當時我只是跟你吐了吐舌頭,繼續喝著我的黑咖啡。

現在想想你當時講的話....是嗎?

黑咖啡雖然一開始喝是苦苦的,但是在嘴裡慢慢的喝到喉嚨,感覺是回甘的;我並不認為黑咖啡一成不變,他也是有甜甜甜的幸福感,不過是在喝下去後的回甘幸福感。


愛情是否也是這樣呢?是在瑪奇朵裡的甜味找幸福,還是在黑咖啡裡找哪回甘的幸福....?

或許在愛情開始時,瑪奇朵比較適合吧...每一次的約會、談話就如同當下的甜甜幸福感。

但是黑咖啡的回甘味,卻如同老夫老妻制的互相信任感,慢慢的品嘗吧。


今天也喝著我的黑咖啡,看著我的書,享受我的單身早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