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喜悅
池田國際會長指導
在人生無論遇到甚麼困難,只要自己“堅強”,“賢明”起來,絕對不會敗北。
堅強,賢明是“幸福的條件。
一切全一位堅強,賢明的女性的力量,能夠改變社會,推動歷史。
一切取決於一個人的“人間革命”。」

 

智慧要怎麼說出來?做出來?

賢明要怎麼表現出來?

堅強...是我一直持續下去的力量!我常常在哭,哭自己不夠聰明,不夠有整合能力!

想得不夠多,甚至講話又很常講錯!

讓我最近非常不敢講話!

因為害怕

我甚至覺自己....其實很浪費錢!沒有值得的能力!

我告訴自己我要比別人多努力兩倍、三倍甚至是10倍!

我才能和別人一樣的水平,要超過...必須再更加2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