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擁有的,未必是現在最想要的,但是一定是會在人生中所需要的!


現在的我,面臨一些自己都沒有遇過的宿命與挑戰,自己一定可以挑戰過來的!

每次在看和樂的時候,都很喜歡「每週箴言」
「沒有抱怨、嘆息與恐懼、只有爽朗、強盛的信心,勇氣的一念。此處才能湧現妙法的偉大功力。」

自己現在所可以給予的,就是對自己的信心,對自己的責任!

這是不管什麼時期,什麼時候,都是自己要對自己的負責!
所給予自己的就是這麼一份責任!

對於別人,我目前就盡我所能的加油,鼓勵!
希望自己也可以變成一位說話都可以鼓勵他人的人!

現在的自己,所感謝的是所有一切對於我好的、壞的,以及所有的生活!
因為有這些,才能創造構成現在的我!^^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自己所給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