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e been down lately.

But,

琴聲總是陪伴著我!

poker face
感覺是一個很奇妙歌曲!


撲克臉!
是一種讓人猜不透的臉,
給人許多的神秘!

在鋼琴的帶動中,表現了很多迷情神秘的feel!

sometime,
在琴聲中,可以表達很多的想法!
不斷給自己能量,如同在唱題般的給我鼓勵。

最近,在唱題中表現了自己很多的脆弱,可以說這樣是好事嗎?

Maybe.


自己在彈的時候,電鋼琴跟真正的鋼琴是有差的!
差在哪裡....可能說不出來!
就像左手與右手,差在哪裡!真的說不出來......(攤手)



自我跟假我,也常常讓我很搞不清楚自己是要什麼!


「要明白自己要什麼,才有辦法做到自己」

what do I want?

深得人心的問句!


不過~
也只能告訴自己;

Calm down
Take it easy
Relax
Breathe


只能這麼做!我才能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