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等到星期二,或許就會比較好了。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再低的運勢....接下來就會往上爬。

即使現在不好,未必是壞事。



曾經,在知道許多事情的時後,
我好想要消失.......

想要逃避。



禍不單行.....這句話我真的感觸良多。

一件一件的來....

感情、工作、家裡......

一件
一件

發生下去。

我不知道種狀況會到什麼時候。





心情好悶。


看到爸爸的心情為這件事....打擊真的好大。


我一定要快點長大。

加油,沈小敏!(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