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妹爬到Kai的身上撫摸著他......。

「不乖的人就要和我一起回去......。」

消失了....小妹妹消失了,Kai的眼睛翻白,嘴裡吐著鮮血,上半身與下半身已經.......。


※ ※ ※ ※ ※ ※ ※ ※ ※ ※ ※ ※ ※ ※ ※ ※ ※ ※ ※ ※ ※

諾查的父母表面上是做酒家生意,規模不大,不過私底下卻是跟黑白兩道有勾結的買賣商。

他們的兒子「諾查」其實在八歲時就已經死了,陰府藉由玉珠事件讓我依附再諾查的體態出現在人間。

而諾查在滿十歲的時候,就來到「胡桃村」跟著學習本領。


這次我的「父親」他的朋友--阿雄;他的女兒--怡潔失蹤了。

我父親利用黑白早兩道的關係,幫忙阿雄找他女兒的線索,而只有「胡桃村」這個地名。

我盜取了警司廳的電腦資料,就是找不到關於怡潔這個名字的女孩,好像是故意要把她的資料都刪除。


胡桃村不是個讓人隨便找的到地方,除非是擁有特殊的能力,不然無法進來胡桃村.......。






接到湇儀的電話時,聽到她哭泣不絕的聲音...我趕緊開車到湖口那找他們。

一到湖口的葉景時,看到許多的警車、記者通通圍繞著,記者不停的拍拍拍,畢竟混血名模的這種慘死法,可是頭版的一大新聞,警察用防護線圍繞起來,不讓人靠近。

看到一堆人當中,湇儀被一條大浴巾包著全身,身上還佈滿著Kai的血液,我本能的走到她身邊,摟抱著她,湇儀在我的懷裡開始哭了,她不斷的顫抖、發冷.........。

突然......她把我推開了了,表情好驚嚇........。

※ ※ ※ ※ ※ ※ ※ ※ ※ ※ ※ ※ ※ ※ ※ ※ ※ ※ ※ ※ ※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