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開心開心

雖然今天領了薪水~!可是我真的等不及了......

所以我晚上就跟我店長去買嚕~

本來我還想說要買黑色的還是咖啡色的ㄌㄟ......

結果我去買的時候......沒我要的顏色= =(天哪~><.....)

因為是買特價的比較划算.....所以顏色真的沒有很多的說= =

不過穿上新的感覺真的很棒....

真的沒有彈性就不要再穿啦~胸部可是會壓到變形的唷!

所以下次有多點錢的時候我要再去買耶......哈哈~


晚上在店裡時看了一部很久沒看的電影--扭轉奇蹟THE FAMILY MAN--看了很多次,但是每次都看都感覺很溫馨很滿足,我想這就是真實的人生經歷吧!

有空可以多多去找些自己喜歡的片子、書籍,其實都很棒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