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就要20歲了。

就要是個大人了.....

其實很不想再長大了,長大後要面對的事情愈來愈多.....

我的身體狀況已經也走下坡= =

ㄨ......最近的自己對痛的感覺已經愈來愈慢了,先是被排氣管燙到,到回家起水泡後才發現我受傷了= =;再來被人刮沙也竟然不會感覺到痛= =;好奇怪唷.....是因為以前打太多針了嗎?對痛的感覺比較慢,還是我老啦= =

真是怪怪.....

生日那天要做什麼呢?!要是可以我想,待在家裡跟我家的小孩一起過,說不定也很幸福耶!


20歲的自己已經剪了個短髮,告別過去的自己,接下來的事情要多多給自己成長了。

或許....20歲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可以遇到更多更多的挑戰。


在上次的大學部迎新茶會中,聽到茹婷的心得,我只能說:感動到我了。

原來題目的力量如次的讓我感動內心的感動。

要是有機會我也想要創造自己的感想,自己的感動。

多多加油唱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