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學生........

未成年不能抽菸...........我曾經抽過.......

未成年不能喝酒............我曾經喝過......

未成年不能騎車...........我曾經騎過......

未成年不行........(想不出來了~~)

現在的學生好像都可以穿著制服抽著菸.......

看了真是大吃ㄧ驚.......

請告訴許多的未成年學生....要買煙請不要再來便利商店了.....
我們才不要因為你們的買菸...而讓我們被罰3000元....好心疼唷....。

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真的很荒唐...但是....在當時卻有種莫名的威風感....
可能是自己還是未成年吧......

現在已經逐漸走向大人的路向...
很多事情其實反省過來...真的很特別也很令我驚訝......
對於以前我做過的事....我先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