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兩天,真的是很感謝每一個人!

雖然這次的研修國高同一天,讓大家都忙到一個不行!但是.....卻讓大家在忙碌中不斷的必須要去學習!
感謝,謝謝婦人部阿姨們的溫馨與溫暖。
感謝,謝謝壯年部叔叔們這麼晚還幫我們關門。
感謝,謝謝高中活動部的大家這麼願意配合的給予我們清單與協助。
感謝,謝謝高中熱力的大家願意去家訪同學還有報名的完成。
感謝,謝謝高中總務部的大家願意花時間完成所有的每一份禮物及準備及主題。
感謝,謝謝國中動部的大家這麼的炒熱氣奮,讓同學都活躍起來。
感謝,謝謝國中熱力的大家這麼願意的家訪同學,陪著同學每一關每一刻。
感謝,謝謝國中總務的大家把禮物包裝的這麼可愛以及布置的這麼別致讓每個同學感到新奇及亮眼。
感謝,謝謝執行總部的各位,給予大家不斷的鼓勵與加油以及願意這麼陪大家以及練習。

這次,自己真的累倒了!
國中熱力部大姊!
高中庶務部負責!

一開始其實自己不知道國高研修同一天,想說....還好,大不了忙整整快兩個多月吧!!
結果.......我囧了!

國高研修同一天!
自己.....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太求好心切了!?就是.....整個.....很不放心,自己就是想要去多做很多很多!

說不定有些事情,到位了,會不會.....究不會這麼累了!

可是自己就是不想這麼快就認輸嘛!!>'"<
就是想自多嘗試些機會,多試試些自己可以再多做些什麼!?
這應該就是不想服輸的感覺吧!

這次研修,很開心的收到特別的禮物!






自己也真的很慶幸,很有福運的可以遇到這麼多的共戰夥伴,可以跟我一起成長一起幫忙!
要是沒有大家,沒有每一位的力量,沈小敏真的無法可以完成自己所要挑戰的每一份使命!
謝謝玉欣這麼辛苦的幫忙我寫心得,謝謝Yuki的辛苦,謝謝中守大哥的疲勞,謝謝凡郁給的關心,謝謝孟諴大哥給的協助,謝謝佩瑜的布置,謝謝晴云的協助,謝謝育慈的鼓勵,謝謝宛妮的校稿,謝謝承佑大哥給的辛苦,謝謝雅雲姐的不斷鼓勵與可愛笑容,也謝謝祺勳,謝謝你!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很多,我無法一一都唱名都感謝,可是我真的都很謝謝你們很感謝妳們!
你們真的都很棒,都是很獨一無二的!

也因為你們,沈小敏度過了這個很刺激的2011暑假!
也累翻的一次,不過.....我可以很大聲說.....我真的學到很多很多的東西,在這今年!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