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

未來十年後的自己,到底是在哪裡?




現在的當下,幸運的自己是年輕的,有本錢可以去揮霍,有本錢可以去玩樂,有本錢可以選擇去挑工作!

但未來的十年後、二十年後,我可以再做這樣的選擇嗎?



或許,在現在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心態中,認為選擇相信一個人是很簡單的事情,
但是....
當遇過許多的事情、歷練、經歷後.....我不敢肯定的說我還可以像現在一樣的去相信別人!



一個人的經歷影響了一個人的未來!

自我的肯定也影響了一個人的未來!


現在的我,要是不給自己設定目標,那我還可以做什麼呢?


想的的東西很多!想要的事情很多!
到底自己有沒有這能力去完成它!


當一個人被一個人傷害時,會改變一個人.....

在愛情中,在工作中,在親情中,在朋友中,人心都在改變,下一秒....也許自已都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


到底.....
未來的十年後.....我會變成什麼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