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一個星期想必就是梅雨季了~~>"<

連續的兩天拉著褲管,穿著雨衣、穿著拖鞋......進教室上課= =

感覺好台唷= =


哈哈~~

不過好險是這星期下雨,要是下雨的日子是5/3~5/4我想我們的「森林報告之旅--溪頭森林遊樂區」應該去不了了吧= =


過幾天比較有空再說那著周末發生什麼事吧!



我只知道這幾天的下雨,讓我的心情.......超想睡的!

可能是下雨天的發霉感吧!很多的黴菌都長在我腦裡了= =

天哪~~~黴菌發酵了>"<


現在我要回我星球睡覺了~~!

繼續的培植我的黴菌腦!


哈哈~~~


其實是最近都想躺在床上看書........結果都看到睡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