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的倒楣吧!

哈哈~上星期五休假時就到處去看醫生.....

早上衣起床就先去看眼科;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導致眼睛發炎感染、又再加上沒有睡好,所以又長了針眼= =.....哈哈~~

下午睡了一覺又去中醫看了我的手;因為我的手腕附近長了一顆東西...,醫生是說我的手經拉到了= =驚然用推的把我的手經推回來.....痛痛痛><

哈哈~不過我想因為是吃藥的關係,所以我星期五就請假沒去學校了....太累嚕!又睡了一個晚上嚕!


今天~開心開心~!我終於可以戴我的隱形眼鏡嚕!哈哈~感覺我的視眼變廣嚕!哈哈~~


哈哈~我還有一件倒楣的事~就是;我的手機被停機嚕!因為我沒有繳錢~哈哈~~!過幾天會繳啦~~!所以要等等嚕!



呼~這一兩天的心情高地起伏,總想要逃避一些事情,可是又不行太假= =怎麼辦啦~~!?

明知道一手只能提一個東西,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怎麼說明...想要幫忙,可是自己卻無能為力....只能在一旁看,希望會有一天,事情快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